•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全面加强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作者夏阳,审核程梦琳)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根据湖北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本院实际,科学制定计划,从严把好各个关口,确保发展党员质量。重点发展思想素质高、热心服务师生,综合素质突出的优秀青年。通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活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帮助他们熟悉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不折不扣地执行发展党员程序,本年度发展党员20人。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六人荣获湖北科技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纪法学习全覆盖,廉洁强音扣人心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