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2018年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作者夏阳,审核:程梦琳)

    2018年9月1日,基础医学院根据学校8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要求,认真部署落实主题党日各项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专题,结合学院特点制定活动方案,号召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持正确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同志们积极交纳党费,齐声诵读学习党章。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会上,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校长吴基良同志在暑期干部培训中关于《举全校之力,决胜2020》的讲话精神,通过对讲话全稿的学习,同志们了解了2020年是我校新增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关键之年,决定着学校的发展和未来。全体党员教师明确了申硕的5个核心指标和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条件,明确了对于申硕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每名教师都要有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深深感到作为党员更应起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目标做了讨论。

    基础医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胡旺平同志在参加病原公卫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党员的作用,促进科室、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后期主题党日将轮流安排教研室主任谈科室工作和本学科发展的思路,主要谈准备如何做、做得如何等问题。

    在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们积极反思上半年的工作经验,理清下半年工作思路。通过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的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助推自我工作,履职尽责,把实干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创建教书育人、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和服务基层的优秀党支部努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2018年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形态学党支部书记马萍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