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形态学党支部书记马萍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8-09-0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作者夏阳,审核程梦琳)

    形态学党支部书记马萍在湖北科技学院 2017—2018学年度“两优一先三好”表彰中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马萍同志作为党支部书记,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勤奋向上,能够发挥“双带头”的作用,致力于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的建设,成绩显著。该同志以创建“教书育人、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和服务基层”的优秀党支部为目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合力,党支部教师能够团结协作,互相帮助,踏实工作,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该同志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挤出时间和精力立足于环境医学的研究,致力于科研团队的建设。先后多次被我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和“师德标兵”, 2018年3月,荣获咸宁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2018年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