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程梦琳书记主持,全院党员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00多人参加了学习。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胸前佩戴着党徽,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声音洪亮的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再接再厉。接着,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同志结合我们教育工作实际情况和各自岗位要求,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权利,党员义务。她说,基层党总支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我们高校教师要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言传身教的示范作用,争当为人师表和教书育人的楷模。党员要用合法的程序维护权利,要从正面发声,传递正能量,引导大众舆论。然后,党总支宣传委员石裹莹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官德、文化交流等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

    学校纪检处杨益明书记参加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基础医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文化活动等方面成绩显著。“两学一做”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员和干部要加强学习和反思。党建工作要用新理念指导新行动,用新思维提高新境界,用新战略引导新高度。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期“师生阳光见面会” 下一条:心中有规矩,手中出规范——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守规矩,做规范”演讲比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