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期“师生阳光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5-2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裹莹)5月22日晚上7:30,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3-402教室举行了第二期“师生阳光见面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教授、副院长佘同辉副教授、系统解剖学教研室主任宋铁山教授、细胞生物学教研室焦铭副教授、教学办主任石裹莹老师、学工办主任周立勇老师和200多名学生参加了见面会。活动由院长胡旺平教授主持。

    同学们对课堂教学、科研活动、创业活动、校园设施以及文化建设、生活条件改善等关心的方面积极提问,共提了20多个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佘同辉副院长对学生关心的学术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宋铁山教授对课程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焦铭副教授对考研学校的选择、复习备考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石裹莹老师对学士学位评审条件进行了解释。胡旺平院长说,师生阳光见面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今天同学们提出了很多让我意想不到的好问题,如对学术活动方面的兴趣,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关注。另外,同学们关心比较多的校园设施和后勤方面的问题,我们会向学校主管部门反映。同时,大家也要看到学校的条件在不断改善,但不能一蹴而就。希望同学们能以积极的心态对待逆境,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这也是成人成才的必要条件。并在以后的活动中多提专业性的问题,多关注学习,这样更能促进我们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篮球队顽强拼搏展风采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