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7.4.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七楼学生活动室召开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夏阳同志主持,副书记李应续同志、学工办主任周立勇老师及辅导员邹泽军老师、汪晓娟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党费。

    夏阳同志及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精神,强调普通高等学校要大力促进就业创业,办好公平优质教育,实现义务教育全覆盖,提高博士研究生助学金等。并提到几个关键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新经济”“新能源”“脱贫攻坚”“减政放权”“一带一路”要求支部成员了解学习这些关键词。

    会上夏阳同志强调支部成员学习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听取民主评议党员抽查情况的通报。针对支部教工党员重点学习《关于清理规范领导干部多占政策性住房的通知》和相关政策。要求党员学生认真学习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并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最后按照《中共咸宁市委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上一条:2017年第一期师生阳光见面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调研走访基础医学院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