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调研走访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03-2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在校办主任陈睦富、副主任孙智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基础医学院调研走访,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书记程梦琳、副院长陈子敏、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三办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室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调研。

    胡旺平院长从师资队伍、教学、学工、学科和科研、行政管理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程梦琳书记汇报了基础医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基础医学院其他与会人员也畅所欲言,积极反映教学、科研、转型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田书记认真听取基础医学院各位领导、负责人的汇报,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发表讲话。他说,刚才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各位领导思路清晰的汇报和老师们积极踊跃的发言,说明基础医学院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是一个奋发进取的集体,大家的主人翁精神和奉献精神都很强,为学校各项工作和建设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最后,田书记强调,要把握人才培养的方向,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的质量,培养医德高尚医技精湛的临床医学高级专门人才;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要积极宣传,加强人才引进力度;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

    调研座谈会,田书记在基础医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各个教研室、实验室、基础医学科研创新平台、标本陈列馆,还就基础医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田书记上任伊始就来基础医学院调研,有如春风化雨,让老师们深受鼓舞。正如细胞生物学教研室单士刚博士说,“田书记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基础医学院了解情况,让我们很感动;田书记如此勤政务实,让我们看到了学校发展的新希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履职尽责考核小组来到基础医学院开展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