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2017年第一期师生阳光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4-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行了2017年第一期“师生阳光见面会”,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阳光毕业季”。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副书记李应续、副院长陈子敏等领导和老师们,有2012级预防医学本科班、2013级公共事业管理本科班等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的在校生。毕业生们把毕业前有关学位证和毕业证评审、离校手续办理、考研和就业关系处理等方面的问题写在调查问卷上,老师们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陈院长为毕业生们解释了学校有关学位证和毕业证的评审条件和程序,并将考研学校选择、考研科目复习、考研和就业关系,以亲身经验向同学们现身说法;李书记向预防医学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介绍了国家政策和就业前景,鼓励学生脚踏实地,先就业再择业,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罗金萍老师将我院毕业论文和答辩的要求告知学生;夏阳老师将生源地贷款、考研同学信息更新、体检照相、户口档案等毕业生离校前的主要工作跟同学们一一细致地交待。在场的学弟学妹们现场向学长学姐提问,学长学姐们以他们的亲身经历指导学弟学妹们解决这些困扰。到场的老师们经验丰富,设身处地的为学生们解决思想上的困惑和生活中的问题。学生们对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表示赞同和肯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程书记对本次师生阳光见面会进行总结。她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安全离校进行了强调。她说,希望同学们记住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充实快乐地度过大学最后的宝贵时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工会组织2017年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