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员的条件、标准和发展党员的程序

    发布日期:2018-05-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作者: 阮慧婧,审核:程梦琳)

    5月16日晚,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党员的条件、标准和发展党员程序。本次党课由湖北科技学院基础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周立勇老师主讲。

    周立勇老师在讲述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时,强调了党员应尽的义务,要求学员们不仅要学习党的知识,还要付诸行动。希望每位学员能够明确自己的定位,理论和实践并举。随后为学员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程序以及入党常用文书写法、党费收缴与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

    周老师最后提出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刻苦学习,锻炼能力,争取早日入党,真正把入党过程看成锻炼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的过程。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学习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