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七楼学生活动室召开2018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宁同志主持。 学生党支部各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督导员卢曙中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会议第一阶段召开支部支委会,会议主要内容:研究支部4月份工作总结和5月份工作安,研究2018年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以及研究支部党员学做情况,确定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进行述学述做的人选。

    接下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全体参会同志齐诵党章,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汪晓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支部纪律委员周立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讲话精神,李应续副书记为在座的党员讲“微党课”支部书记林宁同志和支部组织委员夏阳同志分别谈学习体会;接下来开展组织生活,党员述学述做:民主议事,民主公开召开党小组会,林宁同志分别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

    最后校派督导员卢曙中发表了讲话,提出党支部会议内容形式要新颖,要加强与学生党员的交流,人人参与讲党课,人人参与发言,以及如何开展党支部会议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员的条件、标准和发展党员的程序 下一条:学校督导员深入基础医学院各支部参加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