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2日,基础医学院在解剖楼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照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做好学期、学年总结工作,部署好暑期干部培训、教师培训、值班值守以及下学期开学工作。对教职工进行安全、法纪、师德师风教育。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程书记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三是全面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战略目标。四是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科学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历史担当和务实作风,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推动基础医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程书记对全院教职工就法纪、师德师风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并重点强调了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出现的重点问题。

    蒋汝刚主任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假期和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一是对照年度工作计划,集中时间、把握进度,加紧推进常规性延续性工作。二是要重点做好科学研究、教学改革、转型发展、内涵建设、项目及成果申报等方面的工作。三是抓好值班值守和安全。严格执行轮休值班制度。制定好轮休安排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严格落实请销假和报备制度。完善假期应急协调处理机制,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蒋主任对秋季开学重点工作提出,一是要筹备老生新生报到工作。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尽早形成并完善迎新工作方案,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布置,明确分工、责任上肩,切实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课程计划。确保教师人人到岗、按时到岗、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课程按时保质开齐开足。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2018年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