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8-07-0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6月29日,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分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解剖楼教室举行结业典礼,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老师、学工处周立勇主任、学生支部书记林宁、分党校班主任夏阳、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老师主持。

    首先是李书记宣读本次结业12名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奖,然后是金坤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党校培训以来的的收获。

    最后程书记对本期分党校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要求:第一政治上要坚定,纪律严明,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带好头;第二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第三,践行党的宗旨意识,积极主动地配合班级工作、积极为老师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2018年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