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学习红色文化 弘扬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22    通讯员:通讯员:钱文斌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四月二十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党员教师代表到咸宁市香城文创空间红色文化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学习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教师们认真参观了1921年至1978年期间含十大元帅等3万多件珍贵历史资料展览。一幅幅图片、一份份文物展现了革命战争时期和建国初期先辈们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精神。参观结束后,文化收藏馆负责人程建国先生与全体参观人员在红色文化收藏馆前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赴咸宁大幕山参观学习“精确扶贫”工程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