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赴咸宁大幕山参观学习“精确扶贫”工程

    发布日期:2019-04-22    通讯员:通讯员:钱文斌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四月二十日,基础医学院一行三十余人来到了幕阜山脉咸宁大幕山区,参观学习咸宁市在贯彻实施“精准扶贫”过程中,重点开发大幕山的两千多亩原生态杜鹃花工程。咸宁市按照“全力打好扶贫攻坚战”要求,大力开发幕阜山脉旅游产业,进一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水、电、路、通讯等建设,改善边远山区贫困人口的生存环境。咸宁大幕山主峰海拔954米,总面积约40平方公里,拥有连片杜鹃数万亩,核心观赏区面积2000多亩。每年4至5月间,五颜六色的杜鹃花争奇斗艳,花开似海,吸引游客及摄影爱好者来此观光采风。大幕乡是咸安区最偏远的乡镇,也是省重点扶贫开发乡镇,全乡有4个扶贫重点村,贫困人口1965户、5309人。大幕乡修建了一条高等级旅游公路,直达山顶。要想富先修路、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真正实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上一条:学习红色文化 弘扬红色精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继续深入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