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9-04-3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10:30,基础医学院组织全院师生50余人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议伊始,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不时做着记录。大家一致认为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为青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为基础医学的崛起而努力奋斗。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基础医学院“十三五”规划,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引领基础医学院新的发展实践。


    上一条:2019年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 下一条:学习红色文化 弘扬红色精神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