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杏林学术沙龙
  •   >   正文
  • 学科科研

    科发院院长周燕红一行调研环境疾病与全健康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3-02-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晏彪)2月14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周燕红,副院长吴昭君等一行来基础医学院调研环境疾病与全健康重点实验室。基础医学院负责人蔡飞、副书记佘同辉、副院长蒋汝刚、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马萍、教师代表及新进博士参加调研座谈会。

    周燕红一行实地走访了实验室的大型设备和特色功能仪器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科研团队、场地资源以及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对实验室接连获批省级、国家级项目以及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表示祝贺。周燕红认真听取了马萍教授关于实验室近期开展主要工作的汇报,对成立实验室委员会、健全组织架构、举办学术会议等实验室发展建议表示认同,并强调科发院会积极配合实验室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

    周燕红强调要让实验室在学校、学院共建下,提升实验室在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排头兵的作用,期待实验室立足特色、发挥交叉融合特长在学术成果转化上更进一步,对外学术交流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博士们的科研诉求、了解了他们国基金申报的进展情况,鼓励青年博士要不断进取提升学术造诣,不断丰富夯实学院学术氛围,科发院也会在校内组织学术会议,为教师们搭建学术舞台。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国基金申报第四轮推进会:特聘教授杨旭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国基金申报第三轮推进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