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湖北健康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湖北健康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

    2020年10月27日上午9点,湖北健康职业学院夏再兴校长一行来我校基础医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基础医学院胡旺平院长,李应续副书记,陈子敏副院长,实验示范中心蒋汝刚主任等老师参加了交流。夏再兴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基础医学院教学实验室,就学科建设、教学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参观了基础医学研究中心,胡旺平院长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科研管理经验和取得的科研成果。最后,夏再兴校长一行来到湖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标本陈列馆负责人韩璐老师对陈列馆标本情况、科普情况和教学情况进行了讲解。湖北健康职业学院夏再兴校长肯定了基础医学院的管理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有很多经验值得大家学习。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马萍教授、武阳博士参加“2020环境与健康学术会议” 下一条: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前来我校“WE爱在一起”项目组交流学习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