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1    通讯员:李悠乐 洪莹莹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悠乐 洪莹莹,审稿:佘同辉)为提高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充分了解竞赛活动,11月19日,基础医学院面向2023临床专业学生组织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主题讲座活动,邀请基础医学院武阳教授为同学们授课。

    武阳从“大学生如何提升自身竞争力”出发,向同学们强调参与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并且向同学们介绍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参加学科竞赛的过程以及同学们可以从哪些方面入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武阳老师团队的两名学生喻朝轩和雷彦琪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参加学科竞赛的经验,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讲座不仅让2023级同学对学科竞赛有更全面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和积极性,也帮助同学们明确大学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上一条:生命科学标本馆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急救员培训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实习中期巡查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