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标本馆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急救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23    通讯员:曾令文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曾令文;审稿:廖文莉,佘同辉)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在应对突发灾难和意外伤害时的自救互救能力,一场由咸宁市红十字会主办、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承办的湖北科技学院初级急救员培训于2023年11月18日隆重举行。

    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了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主要侧重于基本的急救技能以及常见急救情况的处理方法,以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参与培训的人员可以提供有效救助。培训由吴宁华老师主讲,她是一位较为资深的红十字会急救师,也是生命科学标本馆的指导老师;吴老师的讲解生动幽默、充满魅力,她通过娓娓道来的理论传授、现实有趣的视频资料,以及耐心细致的示范,让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全体学员都展现出了卓越的学习能力,成功通过了考核,并取得了初级急救员资格。

    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将继续携手红十字会,持续开展应急救护员培训工作,以帮助更多学员掌握专业的应急救援知识和技能,使他们成为具备专业救援技能的新生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讲座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主题讲座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