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实习中期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0    通讯员:洪莹莹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审核:佘同辉)为强化实习教学与管理,提高学院实习教学质量,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11月,基础医学院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访谈等方式对实习学生开展了实习中期巡查工作。

    在巡查期间,学院老师与实习医院领导、带教老师及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期间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强调了纪律和安全,并感谢实习医院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鼓励同学们虚心请教、独立思考、多看多学,掌握好知识本领,注重培养医德医风。通过座谈了解,各医院对我院实习生总体表现比较满意,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希望实习同学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素养和技术操作训练,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实习中期检查有效促进了学院、实习单位和实习生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及时掌握了实习学生的实习进展和学习成效,对改进与提升学院实践教学质量、强化实践育人效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主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筑梦青春,勇担重任——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运动会工作推进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