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3月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通讯员:洪莹莹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上,基础医学院召开3月班主任工作例会线上会议,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佘同辉,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黄乔木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向班主任传达3月学生工作内容,分别强调了安全、团委、就业、心理和党委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希望各班级能持续加强青年大学习,提醒学生注意提高防骗反诈意识,积极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好五帮五促、推优入党和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等工作。

    佘同辉强调,安全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生工作的底线、红线,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动态,及时发现、化解安全危机事件。同时,各班级也要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宣传优秀学生榜样,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当前正处于就业黄金期,学院将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

    上一条:青春雷锋月 共筑七彩梦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