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3-02-23    通讯员:洪莹莹  浏览次数:

    2月21日,基础医学院辅导员汪晓娟、洪莹莹来到鄂州市中心医院,走访看望实习生,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殷殷关切,关爱暖人心。走访期间,老师们深入学生实习科室、宿舍,详细了解实习生的思想状况和日常学习等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医院各项管理、寝室管理规定,注意安全,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以后的考研、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表示,虽然在外学习生活,但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也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矢志成为国家需要的优秀医学人才。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