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3-02-13    通讯员:洪莹莹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引导大家以积极状态投身新学期,2月12日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佘同辉、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刚刚返校的学生,给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心。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大家拉家常、问生活,并耐心倾听同学们的真实感受,“你们寒假过得怎么样”、“学生、生活等方面是否有困难”……老师们亲切的问候迅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在交谈过程中,老师提醒同学们,出门在外要学会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就找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加强锻炼,并激励大家要树立长远目标,规划未来生活,认真努力学习。

    此次走访,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传递出暖暖的温情。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我院学子,在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走访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