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2-11    通讯员:洪莹莹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于医药楼2栋6楼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院负责人蔡飞,副书记佘同辉,学工办主任林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佘同辉同志主持。

    会上,佘同辉介绍了学院学生规模的重新划分情况和“条块结合”的管理模式,理清了2023年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思路,并对学生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强调开展学生工作既要有底线思维,也要守正创新。林宁介绍了学工办辅导员的分工情况,并强调春季开学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要求。同时,辅导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补充。

    蔡飞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个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的动员会。他要求,全体学工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全面提高学生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同时,要牢记从教初心,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