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在2020年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于2020年11月29日开展了“端正考风,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诚信是立身之根本,也是每一位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班会伊始,各班组织同学们观看《天才枪手》电影解说,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是每一个学生都应该做到的。各班班主任通过相关现实案例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每个同学把“以诚信考试为荣,以徇私舞弊为耻”铭记于心,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用最真实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班会最后,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应考宣誓:“我庄严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用我的认真努力,积极复习备考,用我的自觉自律,维护考场纪律,用我的诚信人格,倡导优良考风,诚信考试。”同学们声音洪亮,信念坚定,表示一定说到做到。

    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诚信意识,有助于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考试只是当下的检测,诚信却是人一生的承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复习功课,把功夫下在平时,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做一个诚实的大学生。

    20级临床医学本2班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19级临床医学本4班进行诚信应考宣誓

    上一条:“安全自护,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践行服务宗旨,建设良好作风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