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践行服务宗旨,建设良好作风

    发布日期:2020-11-2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远吉、陈海鹏)为学深悟透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强化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与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9日下午14:30在教5-101开展了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交流学习。

    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辅导员洪莹莹老师

    会议伊始,辅导员洪莹莹老师上台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应做到严于律己,端正作风的态度,正确使用职权,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成为学院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她还提到,学生会成员应在学生会内部形成公平公正的氛围,促进学生会工作和谐高效的开展。对于对接工作,洪老师指出,虽整体未出现纰漏,但仍有许多细节不尽人意,学生会成员应相互听取对方的积极意见,并及时改正,争取完善好每一次工作。最后,洪老师倡导大家彼此学习借鉴,时刻自警自省,齐心协力地使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主席团助理周述桥

    随后,主席团助理周述桥同学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起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新时代青年正处于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希望所有成员应当牢记服务宗旨,摒弃庸俗习气,以服务同学为己任,树立崭新的组织形象,使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作为学生,学生会成员更要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演讲尾声,周述桥同学向大家提出倡议,身为学生干部,要明确职责定位,做好本职工作,及时自省,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共同建设一个风清气正的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场同学听到主席团助理周述桥的发言后,无一不热血沸腾,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生会干事代表焦阳

    会议最后,学生会干事代表金奇和焦阳分别分享了对此次活动的学习心得。他们深知,身为学生会干事,是荣誉更是责任。他们率先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学生会工作,以清廉之行,筑建学生会的良好风气。干事代表发言完毕后,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让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职责与纪律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定当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新时代学生组织工作人员。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学习交流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