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龙行龘龘启新程 元气满满闹元宵——基础医学院将班会开在食堂里

    发布日期:2024-02-27    通讯员:黄乔木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乔木,审稿人:佘同辉)时钟嘀嗒分分秒秒,光阴飞纵岁岁年年。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2024年2月25日晚,基础医学院在西区食堂二楼开展了“龙行龘龘启新程元气满满闹元宵”集体班会活动。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徐胜利,学院院长蔡飞、党委副书记佘同辉,以及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

    佘同辉致辞,他向全体2023级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轻装上阵、主动作为,不忘医学初心,以人民健康为己任,以成为优秀医务人员为目标,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不断积累临床经验,用拼搏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高峰。

    师生们踊跃参加了包汤圆、猜灯谜、圈圈乐等活动,在自主献唱的动人歌声的烘托下,现场气氛和谐活跃,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包出了寓意“事事平安”的柿子形状以及各种自创样式的汤圆,在品尝的过程中不时交谈畅想;在一排排挂着的灯谜面前,有人驻足思索,有人缓步前行,有人欣喜揭下;大家用猜对的灯谜换来数量不等的套圈,投向或近或远的奖励零食,纷纷收获自己的一份小小确幸。集体班会就像一艘行将开启的航船,载着轻松和欢笑,为师生们掀开了新一年工作学习的希望与收获之旅!

    包汤圆

    猜灯谜

    圈圈乐

    上一条:万人洁城有你我,美丽咸宁靠大家--基础医学院学子开展校外铲除积雪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扬帆竞进,再创辉煌”2023年度表彰大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