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举办“扬帆竞进,再创辉煌”2023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6    通讯员:洪莹莹 薄燕君 陈诚欣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 薄燕君 陈诚欣,审稿人:佘同辉)1月4日晚,基础医学院“扬帆竞进,再创辉煌”2023年度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院长蔡飞、副书记佘同辉、副院长蒋汝刚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学生。

    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2023年度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回顾视频,共同见证见证属于基础学子的荣耀时刻。此次表彰大会共颁发文体类、思政类、实践类和综合类四类奖项。学院领导为在校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运动健儿,参加湖北科技学院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学生,获得“我最喜爱的一句习言习语”硬笔书法前三名的学生,获得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铜奖的学生,以及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在表彰先进的同时,本场大会的表演节目可谓精彩纷呈,既有乐队奏响《山海》,点燃现场气氛,更有深情演唱的歌曲《与回忆相认》、《Forever young》、《晴天》,以及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How you like》和《生命之歌》,每个表演都展示出了基础医学院学子的风采。

    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钰同学分享了入学至今的成长经历和感受,呼吁同学们明确目标,培养积极的学习态度,敢于尝试,勇于进取,全面提升自己。先进班集体代表班长席玉馨分享了班级管理方法以及营造良好班风和学风的举措,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

    优秀教师代表周惠萍结合指导学生获全国大赛银奖的参赛经历,鼓励在校同学坚定信念,积极参加学科专业竞赛,锻炼综合能力,夯实专业基础,明确发展方向,持之以恒的追逐梦想。

    最后,程梦琳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获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各位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汲取榜样力量,学好专业知识,用“仁心、仁术,造福人民”,践行医责,肩负起时代使命,将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作为奋斗的终身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龙行龘龘启新程 元气满满闹元宵——基础医学院将班会开在食堂里 下一条:【咸宁日报】向阳新生 医路未来——新生命教育主题志愿服务培训二期实录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