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夕阳无限好 敬老情更浓——基础医学院实践活动走进敬老院

    发布日期:2023-12-15    通讯员:但新豪 李杨慧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但新豪 李杨慧,审核:佘同辉)为弘扬关爱老人、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2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咸宁市妙济九重锦中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向老人们科普有关支原体肺炎防护的相关知识,带领老人们共同学习健康手势操,带动现场的氛围,大家很快融入了这个温馨的群体。随后,志愿者们为老师们献上了几首歌并带着老人们一起唱歌,现场节奏声和歌声交织着,歌声慷慨激昂,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趣味游戏,老人们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与满足,现场洋溢着温馨与和谐,老人们向志愿者们敞开心扉,跟志愿者们分享着他们的快乐。

    志愿者们的陪伴为老人们送去欢笑和温暖,一张张洋溢着欢乐的笑脸、一个个温暖的画面都是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活动还有助于增强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把尊重关爱老人的精神火炬传递下去,不断地传递温暖与爱。

    上一条:【咸宁日报】向阳新生 医路未来——新生命教育主题志愿服务培训二期实录 下一条:正确认识艾滋病,严防艾滋在心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