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举办师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06    通讯员:洪莹莹,熊可可,赵星伍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熊可可,赵星伍;审核:佘同辉)11月4日,基础医学院在西区羽毛球场举办了以“凝心聚力,趣享运动”为主题的师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2023级学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与欢乐纷呈。

    “真人冰壶”、“百米蛇形跑”、“超级障碍赛”等项目让参与的师生耳目一新。“巨型排球”项目大家兴趣盎然,球投过线时的精彩表现,令人欢呼不已;传统的“拔河”项目由老师和班级组队参赛,吸引了众多师生加油助威,各队使出浑身解数,选手们紧紧握住绳索毫不松懈,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同心鼓”上弹跳的小球,鼓面清脆的“咚咚”声,是团结齐心的象征;“蒙眼喂橘子”的默契考验……师生同台竞技,尽显运动魅力,参赛队伍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师生欢声笑语不断,活力满满。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表示,此次活动是学院以党建带团建,促进师生深度交流、共同奏响立德树人新篇章的一次有益体验,活动坚持了“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了师生共趣、其乐融融的精神风貌。

    “真人冰壶”

    “巨型排球”

    “拔河”

    “同心鼓”

    上一条:向阳而生,逐光而行——第十届新生达人秀精彩决赛 下一条:让医学更生动!第一届医学可视化大赛精彩纷呈!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