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向阳而生,逐光而行——第十届新生达人秀精彩决赛

    发布日期:2023-11-06    通讯员:洪莹莹 刘伊林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 刘伊林,审核:佘同辉)11月4日晚,第十届“向阳而生,逐光而行”新生达人秀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分团委承办。

    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蔡童、卢昭蕊、何念念同学带来的爵士舞《thirsty》,其节奏感十分强烈,魅力四射,让人忍不住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起来;音乐学院的李柯剑演唱的歌曲《嘉宾》、经济于管理学院的袁驰贵同学表演的戏曲《贵妃醉酒》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刘璇带来的《在爱的回归线》让人感到“如听仙乐耳暂明”,歌手令人陶醉的声线,让观众无一不沉迷其中;文化与传媒学院肖甜朗诵的《小福妮》,声音穿透力极强,将文字中的情感和内涵表达得淋漓尽致,小福妮的经历牵动着观众的心。

    音乐学院的周风燕、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的刘欣、教育学院的十位舞蹈演员以及基础医学院的胡奕慧、李谷玥等同学分别带来舞蹈《天涯共此时》、《青丝》、《西子湖初装》和《how you like that》,舞蹈演员们身穿华丽的服装,身姿如燕、舞姿飘逸、旋律动感,在舞台上散发别样光彩;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董宇豪与方菲苑同学带来说唱《泡沫》,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校学生会助演的歌曲《少年》,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感受到了中国砥砺前行的初心,激励着每个追梦人的心。

    经过角逐,教育学院《西子湖初装》荣获一等奖,人文与传媒学院《小福妮》和音乐学院《天涯共此时》荣获二等奖,基础医学院《how you like that》、教育学院《明天会更好》、经济与管理学院《贵妃醉酒》荣获三等奖,其余节目荣获优胜奖。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表示,新生达人秀给全校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向着达人的目标进发,把实现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去,心怀理想,成为眼中有光、心中有爱、胸中有志、腹中有才的新时代湖科人。

    上一条:团聚力量,青春启航|基础医学院组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师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