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让医学更生动!第一届医学可视化大赛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3-10-27    通讯员:杨青媛 潘丹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青媛潘丹,审核:廖文莉佘同辉)为凸显医学可视化科学性和艺术性的双重价值,推动医学可视化的作品创新与展示交流,第一届医学可视化创意大赛决赛于2023年10月25日晚举行。

    在决赛中,八位选手以自信响亮的声音,详细讲解了各自作品的构思、设计和制作过程,分享了他们在医学可视化领域学习实践的心得体会,将医学知识以视觉化的方式呈现出来,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医学可视化工作的热情,使观众可以更加直观地感受和理解医学知识。评委们细致地评判了每件作品的创新性、可视化效果和表现力,并对作品的构思、技术、创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导。

    学校党委宣传部韩璐副部长表示,可视化的技术和创意,有助于提高医学教育的效果,促进医学科研和临床实践的创新和发展;希望更多人参与到医学可视化领域的研究实践,共同推动医学可视化的技术进步和作品繁荣。

    此次大赛由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主办、生命视界学生工作坊承办,前后历时4个月,共征集到来自各院系的近百幅作品,作品涵盖了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图像处理、医学影像、公共卫生、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不同领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师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获全国大赛银奖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