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获全国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23-10-25    通讯员:周惠萍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惠萍,审核:佘同辉)2023年度医学虚拟仿真论坛暨“医学+X”大学生虚拟仿真优秀作品展示会于10月20-22日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举行,基础医学院免疫教研室周惠萍老师指导的“一路向北队”喜获大赛银奖。

    “一路向北队”成员包括2020级卓越医生实验班的周刘军等四位同学,他们在周惠萍老师指导下,自主开发设计了“干细胞来源的Tregs细胞的分离、扩增,及过继细胞免疫治疗虚拟仿真实验”,在比赛答辩时,他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分展现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扎实的学科素养和敢于创新的精神,得到了组委会的充分肯定与赞赏。

    本次展示会旨在鼓励医学生和工科生自主探索和解决问题,培养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的235支队伍报名,参赛选手为各高校全日制本科生与硕士、博士研究生。

    上一条:让医学更生动!第一届医学可视化大赛精彩纷呈! 下一条:群英聚一堂,一棋连八方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