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群英聚一堂,一棋连八方

    发布日期:2023-10-20    通讯员:李悠乐 罗曼妮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悠乐 罗曼妮,审核:佘同辉)为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基础医学院于10月18日在教学楼七栋301、302和303举办了棋类比赛,23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晚上七点,参赛选手们准时到达,象棋、五子棋、围棋比赛分别在301、302、303拉开帷幕。象棋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了优秀的分析能力和快速决策的能力;围棋比赛中,同学们都不甘示弱,运筹帷幄,步步为营,在纵横交错的棋场上进行无声的交锋;五子棋比赛中,可以看到同学们敏锐的洞察力。也有并不擅长棋类竞技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但是他们依旧展现了优良的竞技精神,不因遇到困难而怯懦,而是直面挑战、勇往直前。经过激烈的对决,谢林纬、张悠乐、李家欢、严梅恒和柯斌斌获得象棋比赛的奖项,黄俊涛、叶鑫坤、罗梦如和邹俊熙获得五子棋比赛的奖项,付佳龙、李佳宁和谢伊添获得围棋比赛的奖项。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竞争意识,进一步丰富了学校的文体生活,展示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获全国大赛银奖 下一条:科普关怀情,守护稚子心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