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规划精彩未来,实现璀璨人生

    发布日期:2020-11-1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海鹏)为传播和普及学习规划理念,帮助学生深入认识和了解自己,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才观和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初赛于2020年11月13日晚7:00于教学楼5-101教室如期举行。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评分规则以及评分评委。随后,15位选手有序上台演讲,选手们通过分析自身优势、劣势以及社会环境的趋势,紧密地展示出大学5年的规划。胡申奥同学向大家讲述自己学医梦想的种子是在疫情期间看到无数医护人员奔赴一线时埋下的,正是一线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坚定了他想成为一名医生的梦想。邢玥同学从多个方面分析自我情况、学校资源、专业趋势和将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呼吁和同学们一起脚踏实地,矢志不渝地向未来进发。汪艳丽同学也是受抗疫医护人员精神感召,立志成为一名医生,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凭借自己医术,帮助在病痛中挣扎的患者。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级临床本一班的胡申奥同学和20级临床本四班的汪艳丽同学凭借着充满感染力的演讲,良好的台风,追求卓越的态度等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成功跻身复赛。

    职业生涯规划是每一位湖科学子步入湖科后的第一道人生大题。它不仅仅是大学生对于自我的认识,更是对于未来职业之路的展望。古人云:“明其志,方能知其赴。”选手们对大学生涯的严谨规划让同学们懂得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可行性。相信经历了此次活动后,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为自己的梦想破冰斩浪!

    上一条:呵护女性健康,传递温暖关怀 下一条:习语育人,使命在肩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