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组织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竞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海鹏 洪莹莹)十月芬芳,丹枫迎秋。2020年10月8日晚上18:30,基础医学院于解剖楼3楼举行了国家奖学金竞选演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学工办主任林宁以及辅导员汪晓娟、夏阳、黄乔木、谭一丰、洪莹莹老师担任评委。

    夫志当存高远,志不立则无成。在主持人简洁的开场白之后,八名竞选学生陆续发表演讲。17级预防医学吴冰冰同学,在疫情期间,加入了青年突击队,成为了一名青年志愿者,她用行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18级临床医学本科6班周荟慧同学心系恩施土家族同胞,为恩施的传统服饰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呼吁大家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来自18级临床医学本科3班的许正洋同学和18级临床医学本科1班的夏小宝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表明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17级临床医学本科5班的王腾飞向同学们强调积累的重要性,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有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走,最后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学长学姐们的演讲向大家展现了我辈青少年高远的志向和踏实肯干的精神。他们就像鲁迅先生所说的那样“青年应当有朝气,敢作为”。他们的朝气与作为为广大湖科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演讲结束后,李书记上台总结,肯定以上8位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介绍申请国家奖学金的要求,其中首要条件是要热爱祖国,再是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综合素质特别突出。李书记鼓励同学们向以上学长学姐学习,要在学习、生活上积极奋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终本次竞选活动在主持人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此次国家奖学金竞选演讲,基础医学院学子展示出青春风采,让同学们看到了优秀学生的修炼历程。本届国家奖学金竞选活动虽然告一段落,学长学姐的奋勇拼搏的精神将引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持续向前。希望广大湖科学子都能秉承“弘德、博学、敏行、敢先”校训,积极进取,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协会迎新人,探秘一家亲——探索生命奥秘之旅协会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青年之强,乃国之强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