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协会迎新人,探秘一家亲——探索生命奥秘之旅协会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0-11    通讯员:管量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0日晚七点,探索生命奥秘之旅协会的新生见面会如期进行。

    会上,指导老师韩璐老师、吴宁华老师和洪莹莹老师依次介绍并总结了一年以来协会内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对上一届留任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和鼓励,肯定了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成果,期待他们在未来一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且给同学们颁发了聘书和优秀志愿者证书。

    韩璐老师和获奖同学合影

    紧接着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方便大家互相了解,更好地沟通、交流和合作。大家畅所欲言,很多同学为社团接下来的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对社团建设的建议,表达了对协会发展的展望。整场大会的气氛非常融洽,大家其乐融融,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时光。

    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大会,同学们对协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协会奋斗的决心,相信探索生命奥秘之旅协会会继续发扬科普志愿者精神,不断完善科普志愿者服务组织,不断开拓科普志愿者服务项目,努力把科普志愿者服务与生活相结合,努力把科普志愿者服务与技能训练相结合,逐步形成有特色的科普志愿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生命之奥秘,共筑社会之美好!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来讲,“百生讲坛”铸思想——基础医学院承办2020年湖北科技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决赛 下一条: 基础医学院组织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竞选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