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以史为鉴,追梦未来

    发布日期:2019-03-25    通讯员:文/林宁  浏览次数:

    青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应承担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建设和谐社会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学习、掌握知识,掀起校内的学习热潮,我院开展了“五四知识大学习”活动。

    本次大学习活动得到了各班团支部的积极响应,纷纷在课余时间组织各班同学进行集中的学习,院分团委组织部对各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进行监督。该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揽月青年公众号上的“青年大学习”、“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学习资料 。各班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学习方式,其中让同学们自己讲解他们所了解的五四精神的学习形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的共同学习使得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57666

    17698

    54ABA


    上一条:关爱环卫工人,弘扬雷锋精神 下一条:改革再出发,永远跟党走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