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改革再出发,永远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8-12-07    通讯员:马谞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6日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学习新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承办。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纪委副书记杨益明、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继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纯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虹、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和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重重选拔,来自两个校区共十个院系代表队脱颖而出,他们在决赛中,自信沉着、对答如流。决赛通过限时题、必答题、问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三场比拼,十支代表队向全校师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终,体育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护理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了优秀奖;数学与统计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获得了三等奖;基础医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了二等奖;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获得了一等奖。

    程梦琳书记在比赛结束后的讲话中从自身的角度抒发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发生变化的感慨。她说,这四十年,中国已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段非凡的历程可以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蓬勃景象来形容,它与我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改革开放的这四十年,是一段伟大的征程,是一篇气势磅礴、篇幅宏大的华章,是伟大的四十年,荣耀的四十年,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昌盛的四十年!

    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深刻认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做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3BF6

    1473A

    1A84B


    上一条:以史为鉴,追梦未来 下一条:出彩达人,秀出自我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