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出彩达人,秀出自我

    发布日期:2018-11-2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文/杨子格章

    秋意深浓,金桂飘香,2018年11月24日晚七时,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新生达人秀”决赛于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特邀学生工作处李建兵处长、教务处孙和平主任、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程梦琳书记、李应续副书记、大学生咨询中心杨孝主任、音乐学院吕翠翠老师等领导出席。

    比赛前,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基础医学院各个部门成员的照片,一张张洋溢着青春光彩的脸庞活跃了场内气氛,大家都开始慢慢沉浸于这场即将开始的欢乐与激情的盛宴。

    决赛在宁舞苑精彩的开场秀《舞法舞天》中拉开帷幕。我院的台风来袭组合带来《七节战歌,双截棍操》,优美潇洒的腿法、灵活有力的动作无不令人赞叹,力量与激情的碰撞让观众的热情被彻底点燃!来自体育学院的四号选手朱智慧凭借中国武术《武之梦》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好一个“身如桅杆脚如船,伸缩如鞭势如澜”,在一招一式中将老祖宗传承下来的智慧与骄傲体现的淋漓尽致!来自教育学院的甘甜带来古典舞《傣妹》,与前面截然不同的风格似乎更加吸引观众的眼球,“翩若兰苕翠,婉如游龙举”,柔美又不失力度的舞姿,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六号选手邓思濛的二胡独奏、九号选手李师澳和赵子仪的乐器合奏以及十号选手李靖的原创吉他曲《waiting》。中式古典与西式的激情碰撞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将观众带入浪漫的音符世界。三号选手王婉君的《当你》、七号选手李凰的《易燃易爆炸》以及十一号选手周倩楠的《Rolling in the deep》,三组选手令人陶醉的声线,让观众无一不沉迷其中......比赛中,达人们以独特的风采展示青春的张扬,彰显了大学生的艺术魅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欢乐与激情的视听盛宴。

    除了精彩的节目,抽奖环节也将赛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所有达人表演结束后,由WE爱在一起项目组给大家带来的表演《生命之舞》以及基础医学院的法制朗诵《法在我心中》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终,四号选手朱智慧带来的《武之梦》荣摘本届新生达人秀桂冠!九号选手甘甜获得最佳台风奖、十二号逐梦之翼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届新生达人秀在所有人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一个多月的选拔和训练,初赛、复赛到今天的决赛,这样一场洋溢青春魅力的才艺大赛既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艺术文化教育工作。这是一个创意爆发的时代,这是一个激情碰撞的时代,“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舞台,又会属于谁呢?

    评委老师与一等奖得主合影

    评委老师与二等奖得主合影

    WE爱项目组生命之舞

    基础医学院法制朗诵表演

    一号选手跆风来袭组合

    上一条:改革再出发,永远跟党走 下一条:把握今天,展望未来 ——基础医学院举办大学生涯设计演讲活动动员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