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关爱环卫工人,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5    通讯员:文/徐若璇  浏览次数:

    三月之末,微风入怀。为了积极响应“雷锋月”的号召,更好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4日清晨,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学校西门外对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关怀志愿活动。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城市的美容师”,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劳动,我们的城市才变得干净而美丽。活动当日清晨,同学们提前买好早餐,送给学校西门外各位环卫工人,并参与到他们的工作中去。通过了解,得知他们每天早上五点,就已经在为这座城市的市容市貌默默付出。而他们自己也表示,为这个城市做贡献,没什么辛苦可言。环卫工人们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他们每天工作的环境和时间并和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部分志愿者更是拿起了自己手上的相机,记录下了很多感人的瞬间。环卫工人们一边吃着早饭,一边重复着手上的动作,丝毫没有松懈。

    通过简短的相处,同学们看到了一个个埋头苦干的环卫工人,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他们在自己普通的岗位上尽心的工作,看似平凡,做出的贡献却不凡。作为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在享受清洁美好环境的同时更要爱护环境,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学习他们这种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演讲比赛 下一条:以史为鉴,追梦未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