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09-16    通讯员:林宁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团市委在我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殊主题团日活动。

    该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集中展现湖科青年学子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2019级全体新生与老师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集体唱响团歌。

    活动中,我院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获得者,2017级临床医学本二班的甘宇航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的演讲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演讲中甘宇航转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教导:“青年大学生要想成人成才必先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要从“对自己负责”开始,继而做到“对祖国,社会,人类负责。此外他还对在场同学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 迎接新生活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