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27    通讯员:朱琳、洪莹莹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9月26日晚上七点,基础医学院于解剖楼三楼开展了国家奖学金竞选演讲活动。本次竞选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林宁老师及基础医学院辅导员夏阳、汪晓娟、谭一丰、洪莹莹老师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简洁的开场白后,各位竞选者上台演讲。他们首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向大家展示在大学里参加的各种重要活动以及获得的成绩与荣誉,并分享在求学之路上的感想。李嘉文学长通过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提升自我,学习成绩也是班级第一,他一直坚信越努力,越幸运。许正洋学长通过他自学系统解剖学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善于学习、敢于钻研,要不忧现在,不畏将来,心怀感恩,努力奋斗。胡明慧学姐和刘薇学姐分别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告诉同学们要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张雨学姐在兼顾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辩论赛和舞台剧活动,并取得优秀成绩,她和我们分享真正的梦想是,当你发现自己的普通平庸后,还敢继续追求。这次竞选活动涌现了一批非常优秀的代表,在他们身上印证了只要一步一个脚印,梦想者的希冀肯定会实现,给予了新生许多启迪。

    演讲结束后,林老师上台总结,她对所有竞选者的勤奋与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政策,激励新生向优秀的学姐学长们学习。最终本次竞选活动在主持人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国家奖学金竞选活动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同学们从中获得了许多启迪。本次竞选活动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学生的风采,并对这些优秀学生表以肯定,同时引导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于学业,并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创新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学风建设,有助于同学们有效利用大学这一平台获得思想成长与各方面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浓浓关爱入人心 暖暖陪伴表真情 下一条: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