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把全会精神带到学生身边——基础医学院向全体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正值全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期间,12月16日至12月19日,基础医学院组织以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同志为首,全体辅导员参与的学工宣讲团,深入各年级各班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把全会精神带到学生身边,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宣讲中,老师们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就学生如何做好全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

    宣讲会上,老师们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帮助学生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求全体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捍卫者和实践者,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通过学习创造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青年一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见证者和建设者,本次宣讲会的开展,有利于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也激励全体学生奋发进取,勇做新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以爱为引 呵护成长 下一条:追逐“英语之星” 加强学风建设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