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以爱为引 呵护成长

    发布日期:2019-12-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达仕凌 洪莹莹)正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为了弘扬“尊老爱幼”的优秀传统文化,涵养人文情怀,塑造文化人格,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号召,2019年12月20日,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走进咸宁市七彩梦康复中心,在这寒冷冬季,为孩子们带去阳光和快乐,送去关爱和温暖。

    通过提前和康复中心接触,了解到孩子们有着他们自己的一个小世界,他们渴望得到关爱与温暖,需要有人走入他们心房,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12月20日上午八点,志愿者来到咸宁市七彩梦康复中心看望孩子们,手把手教他们画画,陪着孩子们用橡皮泥创造出他们喜爱的东西,用气球装点他们彩色的梦想,为他们讲故事,分享生活中开心的事情,每个教室里面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温暖着整个寒冬。

    习总书记曾说过:“少年儿童是我们伟大祖国的希望,我们伟大民族的希望”。“尊老爱幼”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应该用心去维护,用行动去发扬。儿童是新时代的创造者,他们需要得到呵护与关爱。上善若水,厚德载物,需要通过我们共同努力,让中华传统美德遍布神州大地,让祖国的花朵绽放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上一条:实现零歧视,大学生先行 下一条:把全会精神带到学生身边——基础医学院向全体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