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追逐“英语之星” 加强学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12-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 郑宇玲)正值全校师生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期间,为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诚信应考、积极备考的考试氛围,2019年12月15日晚上5点,由19级临床医学本科2班举办的英语比赛活动在教学楼5栋101隆重举行。

    开场舞《寄明月》

    随着主持人流利的英语开场白结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19本2班的邹心怡等同学带来开场舞《寄明月》节目,干净利落的舞蹈,成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使得现场的氛围活跃起来,赢得阵阵掌声。接下来,由9组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英语听觉盛宴,也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配音Boss baby

    歌曲say something

    朗诵the three of us

    参赛的形式分为配音、朗诵、演讲和唱歌四种,选手们自信从容,全程语言流畅,情感表现自然。配音环节中选手们的音色贴合配音角色,并融入真情实感,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选手廖欣雨和张凌端深情演唱英文歌曲,引得全场大合唱,将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付城裕面带微笑讲述着钱钟书和杨绛先生的爱情故事,深深感染着观众,以及丁紫晶声情并茂,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号召当代大学生培养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配音Hotel Transylvania凭借在多个语速极快的角色中无缝切换获得一等奖,配音Boss baby获得二等奖,朗诵the three of us获得三等奖,演讲The mirror and I获得优胜奖,由现场的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现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使得同学们在比赛中加深了对学习重要性的认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有助于诚信应考、积极备考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更是坚定了同学们艰苦奋斗、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号召同学们争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把全会精神带到学生身边——基础医学院向全体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 “拾光”艺术作品展示暨演讲比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