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致敬时代英雄

    发布日期:2019-04-28    通讯员:刘惜寅  浏览次数:

    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30名扑火人员不幸牺牲。为铭记这些牺牲的英雄,我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27日组织志愿者前往咸宁市消防特勤中队开展致敬英雄的活动,以表达我院学生对消防官兵的崇敬与感谢。

    19BED

    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消防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将征集到的载满同学们深情厚谊的感谢信件和礼物赠予消防官兵,并对消防官兵为保家卫国做出的牺牲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消防中队,了解了许多消防知识和逃脱常识,消防官兵的讲解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讲解结束,消防官兵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各种消防用品,并让志愿者们试穿这些衣物和亲自使用工具。圆满结束了一天之行的志愿者们收获颇多。

    2077D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我们的目标,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志愿者们通过这次活动真正地了解了英雄不易,做一名逆行的英雄更加不易。

    在本次活动中,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员在社会中的定位,也让学生了解更多关于消防背后的故事,及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英雄精神在这些消防官兵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当今社会正是缺乏这种英雄精神,应继承、发扬这种精神,让我们再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一条:融一室和谐之雅,展青春党团风华 下一条:职面人生,笑对未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