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融一室和谐之雅,展青春党团风华

    发布日期:2019-04-29    通讯员:杨子格章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8日晚七点半,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宿舍文化活动决赛于教学楼3-402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为加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了丰富我们的课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迈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决赛开始前,全体同学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合诵《少年中国说》,青春焕发,朝气蓬勃。

    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才艺展示,参赛队伍用PPT演讲以及才艺表演展示宿舍的风采和特点,第二轮为抢答题。参赛选手介绍室友,分享有趣的宿舍生活,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全场笑声不断,气氛欢快。才艺表演阶段选手们以独特的风采展现青春的张扬,彰显了大学生的艺术魅力。

    12FBF

    《五四赞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五四寄语》选手们的倾情朗诵让观众沉醉其中。紧张的抢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选手们争相回答有关五四运动的问题,体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最终,西区八栋202寝室荣获一等奖,十栋411和七栋419寝室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增强团队合作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以党为指导思想,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全面提升了湖科学子的寝室生活品质,让我们直挂云帆,横济沧海,共同开创湖科校园的崭新明天。

    上一条:基础学子北京参加中国青年网络志愿者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致敬时代英雄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