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院开展(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一个人的健康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健康,还有心理上的健康,身体上出现了问题可以用药物来医治,而心理上的问题则需要自己调整和专业心理老师的辅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到来,基础院以班级为单位在5月20至5月31日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负责策划主讲,主要宣讲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以及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的介绍和活动说明。 学工办的汪晓娟老师向各班心理委员强调此次心理班会的重要性。她指出“心理健康”也是人们健康必不可少却鲜有人谈及的一部分。特别提出了我们大学生十分需要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积极进行心理健康教育。

    主题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负责首先介绍5.25这个节日的由来以及意义,然后跟大家讲心理健康基础知识,配上音频和视频,最后介绍校心理健康中心,让有需要帮助的同学会积极求助,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各班班主任也强调了同学们要控制好自己的心理压力,不要太紧也不能太松,还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同时也不能过于透支体力和精神,要劳逸结合,学习的效率才能更高。

    本次班会的开展,各班的心理委员和老师都讲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找到了许多的事例来引导和启迪我们该如何了解我们自己的心理健康,如何对待我们大学生活中出现的压力。

    基础医学院心理部

    上一条:基础院开展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 下一条:基础院心理健康月开展“时光的痕迹”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