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院开展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8-06-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基础医学院6月2日晚在教三402举办此次校园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我院学工办的周立勇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参加的竞选人有17级本一班的李倩如和李璐瑶同学,本二班的韩昌浩和龚灵赐同学,本三班的庞然,周思航和王学鹏同学,预防班的程钰兰同学。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初赛是由各班推举参选的同学;复赛于5.25日在教学楼2-112开展的心理知识竞赛,从参加的几十个人里面选出得分最高的八名同学,成功的八名同学晋级决赛。最后总决赛选手进行抽签回答心理问题,同时进行才艺展示,互动答题以及回答问题,由评委们打分。

    此次活动选手们都积极参加,以生动事例和亲身经历,表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对一些心理问题的看法。大家在自我介绍时普遍认为,要自信、乐观,要学会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学会缓解压力,正确认识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不断提升自己,把握人生道路,明确生活目标,使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这样的学生才有能力,有资格担当我校的心理健康形象大使。

    这次校园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的开展,在广大同学中产生了十分积极影响,有利于强化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和谐发展,帮助大学生们学会应对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引导他们主动调适自我、完善自我,实现“健康人生,从心开始”的成长道路。

    基础医学院心理部宣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基础院开展(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